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皇帝的新裝》續寫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續寫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皇帝遊行出醜后,回到皇宮大發雷霆,那些平時皇帝最信任的大臣嚇發抖跪在地上求饒,皇帝一氣之下,不管三七二十一,明天一早處斬,旁邊的人都幫他們說好話,替他求饒,皇帝不聽。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皇帝正在睡覺,有一個進入他的夢裡告訴他這件事假衣服的事,還請他慎重考慮,錯不在大臣們,錯在他自己糊塗,而且不應該整天想着漂亮的衣服,應該盡一個皇帝的責任,關心體貼百姓勞苦,等,還望三思。皇帝醒后,想起剛才做的夢,感覺那個人說得很有道理。便把大臣給放了。不再整天想着那些漂亮的衣服,而專心管理國家體貼萬物,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好皇帝。

  從此,天下少了一個整天想着打扮的皇帝,多了一個好皇帝。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續寫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