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皇帝的新裝續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續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次皇帝上過一次當以後,皇帝也精細了許多,騙子們最終的下場就是殺頭```` 

  這一天,皇帝自早朝後,左眼皮就一直跳呀跳,好象有什麼好事在等着他一樣。 

  果然,第二天,有一個地方大員回京面聖交差,在下朝後對皇帝說:“陛下,最近臣在管轄之地找到了一名美女,名曰:‘花仙子’陛下可有興趣……哈哈哈哈”皇帝也是一個老色鬼,一聽說有未出嫁的美麗少女,一時喜上眉梢,連連誇讚這位官員能幹,有本事,並且許諾若得此女,加官進爵不在話下,一時無事。 

  待到第二天,皇帝終於見到了那位日思夜想的,如畫似玉的美人,人稱“花仙子”的韓麗麗。她本是一個青樓中的水性揚花之人,因為生的美貌,被先前的那位大人領養,終日在一起纏綿。二人一天在一起定下了一個計劃,以韓麗麗的美貌迷惑皇帝,自己再以皇帝上次受騙為由,聯合眾多將軍、太守一起討伐…… 

  皇帝見到了這名美女,果然不再上朝、處理國家大事了。 

  皇帝欽封那位大臣為太輔,位列三公,又親賜其位輔國公,輔佐太子即位,自己稱太上皇退居二線,終日與美人廝守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續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