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皇帝的新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皇帝得知自己身上其實沒穿衣服之後,很憤怒,他命人傳來那兩個騙子,可誰知,他們其中一個逃走了,另一個被判了死刑。

  皇上很高興,整天樂呵呵的。有一天,一個侍衛交給他一張在皇宮外撿到的一張紙,他臉色大變,上面寫着:我一定會為我兄弟報仇的。一位大臣有了主意,與皇上耳語:“可以如此如此······”

  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個蒙面人乘着夜色翻牆進入皇宮,他就是逃走的裁縫,他是回來報仇的,他徑直走向皇上的房間,他一刀刺向皇上······

  正在這時,燈光明亮,皇上帶着一隊人在那裡,他臉色大變,但是很快就被擒獲了。那個大臣收到了嘉獎,裁縫也得到了應有的懲罰。那個大臣是這麼說的,“他不是想刺殺你嗎,他會到你房間來,你就換一個房間,在上面放一個假人,這樣就好了。”

  各位小讀者們,這個故事精彩嗎?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