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只有一個地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一個地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全世界的人們:

  我叫地球,大家對我肯定不陌生,我是你們生存的搖籃。幾百年前,我身上還是綿綿青山、幽幽綠水,可是你們無止境地亂砍濫伐,濫用化學藥品,弄得我渾身傷痕纍纍。唉,我只好去太陽老兄那兒看病,太陽老兄給我開了診斷書。

  癥狀:面部痕傷縱橫交錯,肺部千瘡百孔;血液污濁,高燒不退;遍體鱗傷,體無完膚,危在旦夕!

  診斷:全身損傷綜合症。

  結論:該病如不及時治療,將會給地球生物的生存繁殖帶來嚴重威脅,人類也會滅亡。

  太陽老兄看我愁眉苦臉,就趕緊給我開了藥方:

  處方一:加大環保宣傳力度,增強人類環保意識,自覺地保護好環境,人人獻出一點愛,每人栽一棵樹,形成全民植樹的風氣。

  處方二:改進和完善環境保護方面的法律制度,對有害於地球的行為予以批評、懲罰;對有益於環保的舉措予以表揚、獎勵。從不同角度、用各種方法改善環境質量。

  處方三:多設幾個“植樹節”之類有利於環保的節日,如“學生植樹節”、“軍人植樹節”、“公務員植樹節”等。還可以開闢一些植樹植草的場地,如“義務植樹場”、“假日植樹場”、“遊客植樹場”等等。

  處方四:調集富餘的勞動力到環境惡劣的地方植樹種草,搞綠化。

  處方五:對於工業污染嚴重的工廠,一律下令停產改造,直到各項指標達到環保要求為止,對不合適的工廠堅決予以取締。

  養護時間:年年歲歲,歲歲年年。

  療效:如果治療及時、到位,還有希望恢復昔日山清水秀,萬木蔥蘢,鳥語花香,奼紫嫣紅的景象。

  看完藥方,我不禁心急如焚,全世界的人們呀,為了你們自己,為了地球上的其它生物,一定要愛護我,像熱愛你們自己一樣熱愛我!

您正在瀏覽: 只有一個地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一個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