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呼——。”門口傳來門開了的聲音,老闆回來了,他一面向廚房走來,一邊大叫:“凡卡,你上哪兒偷懶去了?” 

     凡卡被驚醒了,老闆惡狠狠的罵他:“臭小子,敢偷懶?”突然他看見了立櫃被打開了,便兇巴巴的說:“該死,你敢用我的鋼筆和墨水 ?”凡卡嚇了一大跳,他哀求道:“對不起,老……老闆,我,我是用過您的鋼筆和墨水,對不起,老闆,我錯了。”“哼!”老闆非常生氣,隨手拿起一個楦頭,狠狠的打着凡卡,邊打邊罵,屋子裡留下的只有哭聲、哀求聲、打罵聲…… 

     第二天,凡卡的臉色特別蒼白,但他堅信,他的爺爺一定會來接她回家。可不但沒有等到爺爺,反而凡卡每天都受到老闆和老闆娘的折磨和欺凌。 

     三個月過去了,凡卡再也受不了了,他趁着老闆、老闆娘和夥計去做禮拜的時候,偷偷地拿了老闆的一雙鞋,跑出了鞋店。 

     他跑了好久好久,確定老闆不會追上他了以後,才停下了腳步。他因為走的匆忙,只穿了件襯衫就出門了,他早晨只吃了一點兒少得可憐的食物,現在早就餓了。 

     外面下着雪,小凡卡每走一步都很容易摔倒,在一個冰面上,凡卡摔倒了,他想爬起來,卻怎麼也爬不起來…… 

     風吹着大地,讓人感到寒冷,又感到無限的凄涼……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