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蜘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卧室裡面的窗戶外、有一隻蜘蛛。我只要一在卧室就觀察它,我看到它早上是黑的,到了下午它就變成紅的了。它們的卵有一些是自己本來就有的,有一些是自己去找東西、然後在上面織上網形成的。蜘蛛有八隻腳,蜘蛛的類型有雄性和雌性。一般雌性的蜘蛛比雄性的蜘蛛大兩倍。蜘蛛它一般吃蒼蠅、蚊子和飛娥。 

有的蜘蛛有毒、有的蜘蛛沒有毒,蜘蛛的顏色很多。 有一些人靠顏色來區別它的毒液,其中紅色的蜘蛛是最毒的,黑色的蜘蛛是沒有毒的。有的蜘蛛 五花八門,你可別去碰那些漂亮的蜘蛛,它們很毒。你別看它獃獃的在網上在着,告訴你,你被它咬到一口那就“死定了”。到現在還沒有人能解開蜘蛛的毒。 

有時蜘蛛顯得很懶惰,一動不動的在網上休息,幾個小時都不變換位置。有時又顯得很快速,如果有的飛蟲撞到它的網,它會以驚人的速度趕到飛蟲邊,很快吐絲纏住飛蟲,直到飛蟲停止掙扎為止。如果有人要破壞它的網,它就像飛行員一樣,飛快地吐絲並靠絲的拉力降到安全的地方。如果你認真觀察蜘蛛在一舉一動,你還會發現蜘蛛還有許多有趣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蜘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