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獅子和蜘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子和蜘蛛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遙遠的原始森林裡,住着各式各樣不計其數的動物們。它們大多數的動物生活的都很快樂。唯獨有一頭獲得“森林之王”的獅子生活得苦不堪言,因為每天晚上它在睡覺的時候都會被成千上萬的蚊子進行接連不斷的輪番“轟炸”給叮的渾身冒腫。可獅子卻無計可施,它終於忍無可忍在森林裡鄭重的宣布:“只要有誰能幫我將這些千刀萬剮的蚊子消滅掉,我就把我這‘森林之王’的稱號讓給它!”獅子剛說完,動物們就一傳十、十傳百……都聚到獅子住得地方,想盡辦法要幫住獅子消滅掉蚊子。就在這時,一隻狐狸說:“連‘森林之王’都沒辦法消滅這些蚊子,那我們不也一樣也消滅不了它們嗎?”狐狸這一說,所有的動物都覺得它說的有理,它們也都無能為力,於是它們就紛紛轉頭回家了。

  過了幾天,獅子還在度日如年的過着每一天時,森林裡卻搬來了一位“新朋友”,它的身體圓圓的,有八條細長的腿,有八顆很像小綠瑪瑙的眼珠子,體型只有一珠子那麼大。當它聽說獅子要找一位能幫它消滅蚊子的消息時,它手舞足蹈來到獅子的家門前,對獅子說:“獅子大王,我願意幫您消滅這些討人厭的蚊子,而且我還不要‘森林之王’這個稱號。”獅子聽了之後,萬分感激。到了晚上,這個不知名的小東西在獅子家裡織了一張張又大又密的網就像是在擺八卦陣一樣,這個小東西織完網之後,自己站在網的旁邊紋絲不動地等待這些蚊子自投羅網。到了早上,獅子感覺渾身輕鬆,很久沒有睡得如此安穩。它疑惑的回頭看了看這個不知名的小東西,卻看見它織的一張張網上掛的全部都是蚊子,而它卻在旁邊笑着吃着什麼東西時,獅子問道:“怎麼它們都被粘在上面了呢?”這個不知名的小東西卻一邊品嘗一邊說:“這是因為我織的網上面有粘性,而我天生就是蚊子的剋星。”

  從此森林裡的“森林之王”獅子每個晚上都能一覺到天亮,而且它又多了一個朋友,它的名字叫做——蜘蛛!

  晉江市池店中心小學四年級:李原楷

您正在瀏覽: 獅子和蜘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子和蜘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