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蜘蛛、蠶、老桑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蠶、老桑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蜘蛛、蠶、老桑樹 標籤:桑樹作文 蜘蛛作文 蜘蛛俠作文 小蜘蛛作文

小舅舅真棒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楊屹立

  我的小舅舅非常厲害,他現在北京清華大學研究核武器的推進器。

  據媽媽說,小舅舅小的時候,學習成績雖不是最好,但也經常考90幾分。他小時候玩玩具的時候喜歡觀察,有的時候拿着工具把玩具弄散,然後再一一裝上去。裝上去以後,還和以前一模一樣。這一點很多人都做不到的。他上初中、高中時,學習成績有了很大的進步,讀書也刻苦了。但他會勞逸結合,經常去踢足球。是學校足球隊的隊員。後來,小舅舅以優異的成績考進了清華大學。

  上了大學以後。讀書的時間少了,玩的時間多了。原來,他把做實驗當成玩了。儘管時間排得滿滿的,但他還是擠出一點時間來讀書,所以成績一直很優秀。後來他以優異的成績上了碩士和博士的連讀班。我的小舅舅以五年的時間把碩士和博士都讀完了,今年就可以獲得博士學位了。在小舅舅的同齡人中,他是學問最多的人。因為小舅舅十分聰明,學東西十分快。他們研究所的領導都認為他有才能,所以向上級推薦,讓小舅舅出國。

  我的小舅舅有這樣的才能,大家可能認為小舅舅是個書獃子吧!不!他不是個書獃子,是一個和大家一樣喜歡玩的人。他的玩和別人又不一樣,有人是沉迷於玩,可他是把玩當成了一種勞逸結合的運動,當成一種學習的途徑。

  怎麼樣,我的小舅舅棒吧!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蜘蛛、蠶、老桑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蠶、老桑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