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蜘蛛哥哥和蠶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哥哥和蠶妹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蜘蛛哥哥和蠶妹妹 

  動物王國里的比賽大會開始了. 

  蜘蛛哥哥和蠶妹妹比的是“吐絲做東西”.“戰利品”是孔雀大哥的一根美麗的羽毛. 蜘蛛哥哥心裡想:我吐出來的絲做的網那麼的美麗,而且可以當房子住,我一定可以拿到那美麗的羽毛的! 蠶妹妹心裡想:我做的繭那麼難看, 美麗的羽毛一定是被蜘蛛哥哥“奪”走的.不過我只要盡了力就行. 

  蜘蛛哥哥與蠶妹妹的比賽開始了:不過一個小時, 蜘蛛哥哥就把那八邊形的網做好了; 蠶妹妹也不賴,一會兒就把那白白胖胖的繭做好了. 

  大象裁判讓雙方都來介紹一下自己用絲做的東西. 蜘蛛哥哥一邊指着自己的網,一邊向大家說:"這個就是我做的網,它是一個八邊形的網.不僅十分美麗,而且我還可以住在上面呢!"蠶妹妹抱着那個白白胖胖的繭,自信地說:"這就是我做的繭.它雖然沒有蜘蛛哥哥做的網那麼美麗,但它可以用來做人類的衣服、被子和絲綢." 

  大象裁判聽了雙方的介紹后,就說:"這場比賽的勝利者是蠶妹妹.因為蜘蛛哥哥做的網是為了給自己住;而蠶妹妹做的繭是為了別人.所以這場比賽的勝利者是蠶妹妹!"蜘蛛哥哥聽了大象裁判的話后,灰溜溜地逃走了.而蠶妹妹呢,隨着大家熱烈地掌聲,拿着美麗的羽毛,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蜘蛛哥哥和蠶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哥哥和蠶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