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怪物“暴龍”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怪物“暴龍”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大怪物“暴龍” 標籤:怪物作文 數碼暴龍作文

我總想坐宇宙飛船到怪獸星球去玩,直到現在我有機會坐了31489563號飛船到了宇宙,還沒到怪獸星球就出現了一隻兇狠的怪獸。正在這時,一個小朋友突然說了一句:“那是怪獸暴龍。”後來船長在話筒里說:“大家注意,我們要轉一個彎,因為前面有怪獸。”接着,飛船轉過去了。 

  沒過三秒,怪獸又飛過來了。船長實在沒辦法了,突然宇宙出現了一道光。那個小孩子又講:“那是奧特之光。”在船里的人們都大吃一驚,後來奧特之光變成了奧特曼,只用了一個絕招“激光”就把怪獸打敗了。最後奧特曼說“你們不要再來宇宙了,很危險的。”我們回到了地球,那一輛飛船就再也沒出現了。

您正在瀏覽: 大怪物“暴龍”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怪物“暴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