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猴流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流浪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許多動物都住在一個森林裡。有一次,一個獵人把一團火放在猴子家門口。於是,猴子家就這樣燒毀了。

  猴子們只有流浪了。

  他們到了四川重慶,聽說重慶的火鍋很好吃。於是,它們到了小兔樂樂開的店-“火鍋王”里去吃飯。可他們沒帶錢。樂樂看見了,說:“你們是沒帶錢嗎?要不我請你們。”“好吧,只有這樣了。”於是,樂樂去廚房準備吃的了。煮好了,猴子們爭先恐後地搶吃食物 。看着他們那樣子,樂樂哭笑不得。

  吃完了,他們就走了。過了一會兒,它們到了宜賓。那裡有個深水溝。小猴子第一個到了深水溝。后媽媽焦急的看着孩子在深水溝旁邊,生怕孩子掉下去。小猴子可沒那麼笨。他一口氣就跑到了媽媽身邊。猴媽媽可欣慰了。它們有走啊走,來到了南昌。那裡的動物居民可真多啊。有小兔、貓咪……可熱鬧了。人們都在街上玩,小猴想到了一個辦法:舉行討錢。

  小朋友,幫猴子母子找一個家吧。

您正在瀏覽: 小猴流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