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學期又來了,我已經升上四年級了,而在我四(4)班裡,換了一位新班主任趙老師。你瞧,趙老師來了。 

  開學第一天,只見她瘦瘦的,中等的個子。她有着烏黑的頭髮,高高的鼻樑上戴着一副眼鏡。她一進教室就笑眯眯的,然後帶着驚奇的目光掃視了一下整個班,非常自在地說:“同學們,你們好!”同學們覺得她一位和藹可敬的笑臉老師,整天都咧着嘴笑,讓人感到十分親切。於是,我逐漸地喜歡她!接着,她開始自我介紹了:“同學們,很高興見到你們!我姓趙,大家叫我數學老師也好,趙老師也好!我喜歡和同學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聊天……”大家聽了她的介紹后,對她有了好感,覺得她是一位好老師。 

  第二天,舉行開學典禮。我們按往常排隊到操場開會。到了操場老師說:“舉行開學典禮的時候,請大家遵守會場紀律,因為我們四(4)班永遠要做第一!”我們按照老師的要求,個個精神飽滿,隊列排的整整齊齊,又輕鬆又高興。 

  聽說趙老師以前教的班級成績都不錯,很少會有同學不合格的,哇!我真的遇上了這麼出色的老師?我高興得難以置信,決定去看個究竟。盼望已久的數學課終於來了,在開始前,趙老師認真地講:“請大家用心去聽課,一邊聽一邊記。同學們都聚精會神的聽老師講課,教室里鴉雀無聲,個個都能領會和掌握數學課所學的內容。 

  教師節將要來臨,在此我向趙老師、王老師、楊老師以及劉老師表示崇高的敬意!衷心的感謝!祝老師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