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賞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八月十五的夜晚,吃過晚飯後,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桃花灣廣場賞月。

  我們去到桃花灣廣場時,我看見廣場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我們走呀走呀,忽然,我看見了我的好朋友歐雅燕,我們一家和她們一空找了一塊空草地坐了下來,我們大家拿出了飲料、月餅、水果等食品。我們一邊吃月餅、一邊賞月。十五的月亮真圓呀!我看見掛在天上有月亮像一個金黃金的大月餅,美麗極了!這時我不禁想起了小時候媽教我的一首兒歌“月亮月亮明明,走路帶上大燒餅,一邊走一邊咬,到月底吃完了,下月十五又圓了……。”

  我和歐雅燕玩了一會兒后,媽媽對我說“我們去走一走好嗎?”我說:“好吧!”我們提着“沉香的寶蓮燈”一邊走一邊賞月,我彷彿看到了月亮上有三個小黑點,那是嫦娥、吳剛和玉兔吧?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想邀請嫦娥、吳剛和玉兔到我們人間來玩。”媽媽說:“好呀,等你學到本領了,長大了就能飛上月亮去邀請到她(他)(它)們了。”這時,我好像自己已經飛到天上去了,還和嫦娥、吳剛、玉兔一起玩呢!

  快到晚上十一點了,廣場上還是很熱鬧,因為第二天要上學,媽媽叫我們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廣場,這是的月亮已經升得很高了,月亮越升越小了。

  今年的中秋之夜真是一個充滿歡樂的夜晚啊!

您正在瀏覽: 賞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