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偷吃的經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偷吃的經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像東去的河水,一去不復返,而成長中的趣事,就像被潮水送上海灘的貝殼,拾也拾不完,就讓我凝寒給你一個吧! 

  那一次,是大年三十,我們家鄉有偷餃子的習俗,偷餃子並不是一件醜事,而是對別人的一種尊敬。誰家的餃子被偷了,就說明他們家的人丁興旺。 

  今年,我和表妹打算偷吃徙自家的餃子。我們套上黑色塑料袋,打扮成蒙面黑人躡手躡腳地走進廚房,“不能讓任何人發現”。我說。表妹不慌不忙:“他們看電視入迷了”呵,還真是的,他們幾個連眼都不眨一下,也給了我們“作案”的時間。 

  我拿出早就準備好了的塑料袋準備裝餃子,妹妹則注意的盯着他們的一舉一動,塑料袋太小了,我三下五除二把它裝得滿滿的,可是,還是,還是有好多餃子呢,沒辦法只能往嘴裡塞,但是,突然媽媽破門而入, 我們做賊心虛,嚇出了一身冷汗。還好,躲在門后,沒有讓她以現,媽媽洗完手就走了,我們繼續狼吞虎咽,不一會兒就撐滿了五臟六腑。然後,我們脫下了黑色塑料袋,光明正大的走了出來,過了一會兒,媽媽到廚房端餃子,大聲叫道:“剛剛煮的餃子到哪去了!”我們笑得淚水都出來了。 

  這可真有趣,是我童年一塊抹不掉的美好回憶。

您正在瀏覽: 一次偷吃的經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偷吃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