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賞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月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賞 月 

  星星眨着眼,風輕輕吹着,那邊的小樹,“沙拉拉”地響了一陣,河水歡快地唱着歌。啊,這是多麼美好的夜晚啊,我和媽媽搬來小凳子,坐在樹蔭下觀賞天空。 

  今晚的月兒彎彎的,我都不知道要怎麼來形容它了,還是用常用的那句“月兒彎彎像小船”來讚美它吧。聽媽媽說,月亮上有廣寒宮、嫦娥、玉兔,每到中秋時節月兒圓的時候,人們的眼睛會清晰地看到上面豎立着耳朵的玉兔。我問媽媽:“媽媽,媽媽,那是真的嗎?我真想上月球去看看啊!”媽媽笑着說:“你啊,如果真的那麼想登上月球,那現在就要好好讀書。”我點了點頭。 

  不一會兒,月亮漸漸被烏雲遮住,光線越來越暗,月亮在烏雲中掙扎着,好像在說:“烏雲哥哥啊,請您別再惡作劇了,我這樣子很難受的。”還不到一會兒,烏雲慢慢散開,月亮又呈現在了空中,這次,更美,更亮了! 

  時間老人靜靜地走着,分針不耐煩地轉了一圈又一圈,啊,八點半了,媽媽連忙催着我回屋睡覺,我戀戀不捨地再次望了望月亮,便回屋睡覺了。 

  今晚真是好比中秋時節啊!

您正在瀏覽: 賞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