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賞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過幾天就是八月十五了,我看見大人們都忙着買月餅,買水果。看着他們這麼忙,我就想起了去年八月十五的那天…… 

  那天,我和爸爸媽媽吃完晚飯,就把桌子和椅子拿到院子里,還往上面放了好多好多好吃的。我們一邊講一些有趣的故事,一邊觀賞那天上的月亮。月亮象一個銀色稍帶點淡黃色的大圓盤。媽媽說:“你們看,月亮里好象有個人。”我忙問:“是誰?”媽媽回答說:“是一個小女孩。”我聽了媽媽的話想:“在月亮里,地應該是銀子鋪的,牆應該是玉砌的,那裡邊住的也應該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小女孩。” 

  漸漸的,我困了,我們就回到了屋裡。我睡着后,做了一個甜甜的夢:夢見我登上月亮,見到了那個月亮里小女孩。她的確是非常的漂亮。她熱情的招待了我,還給我吃了一些我從未見過的好東西。 

  我好喜歡八月十五的月亮!

您正在瀏覽: 賞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