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家的大母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的大母豬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家有一隻貪吃的大母豬,看着它們貪吃的樣子,我既喜歡又討厭!

大母豬胖乎乎的,身上一塊黑,一塊白,走起路來,肥肉一顫一顫,我叫它“花母豬”。它的鼻子上還有很多皺紋,像個“肥老頭”,頭上還長着一對像扇子一樣的大耳朵,說不定再長几年就能當翅膀飛上藍天了呢!這頭肥頭大耳、笨頭笨腦的大母豬誰看了都喜歡,不過有時也讓人生氣。

有一次,我去老家看母豬,一走到豬圈就發現它站在牆的角落裡,肚皮還不停地動。我想它可能是餓了,於是我就去廚房裡拿白菜給它吃。母豬一看這又大又嫩的白菜,饞得直流口水。我故意拿着菜在它面前擺動,它也跟着擺動,前腿搭上了圍牆,都快要翻出來了,然後一跳,搶走了我的大白菜。菜就這樣一棵、兩棵、三棵……它很快吃完了八棵白菜。吃最後一棵時,它跳得最高,差點咬着我的手指,還好我反應快,及時縮回來了,氣得我真想把它變成盤中餐。

過了一年,我再去看大母豬時,原來母豬獃著的地方只有三隻可愛的小豬了,大母豬不見了。我問伯娘:“母豬呢?”“它太大,只好讓它單獨住在隔壁房了。”伯娘回答說。我趕緊跑到右邊的房間去,母豬果然在那裡,可是胖了許多,看着它肥胖、笨拙的模樣,我真是越來越喜歡它了。

現在母豬賣了,小豬也跟着不見了蹤影,我真想再看看大母豬可愛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老家的大母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的大母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