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家的鴨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的鴨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們回了長沙老家,一路上我看見家禽家畜,有牛,狗,鴨子,雞……,我想起了老師布置的觀察日記,心中高興的想:這麼多動物,觀察哪種都可以。 

  我一下車就看到了一群鴨子,在池塘邊嬉戲,我成心想逗一逗這群鴨子,就拿起一塊石頭,對着一隻鴨子,丟了過去,鴨子一看有人攻擊它,一點不顧臉面了,甩着自己的大腳蹼,扭着長着黑色羽毛的胖肚皮和大屁股,一搖一擺的“跑”走了。我也沒有追,就待在原地不動,過了一會,那隻鴨子又一搖一擺地走了過來。我拿起一根竹竿,一掃,想不到鴨子竟然扇了一下翅膀,直接飛進了池塘里。這下我無計可施了。 

  今天星期天,我很早就起來了,太陽剛升起,我走出大門,發現已經有幾十隻鴨子,站在池塘邊,沐浴着晨光,晨光照在鴨子身上黑中略白的羽毛上,顯得有些耀眼。還有的鴨子在田邊,啄着身上的羽毛,然後抖一抖翅膀…… 

  老家的鴨子,真是很有趣。

您正在瀏覽: 老家的鴨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的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