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簡陋的老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陋的老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房子的這一邊和那一邊,只隔了幾十棟老房子。村莊很簡陋,到處都堆滿了枯枝爛葉,男的下田了,女的在做家務。真是奇迹呀!

  寒假,媽媽和爸爸帶着我一起去我的老家住。

  老家的春天是寒冷的,當春天的寒冷取代了冬天的寒冷時,田野里的泥土就會變得堅硬。四大娘牽着我的小手,朝大娘家走去,新鮮的空氣撲鼻而來,那種在小村莊里的感覺是在城市裡面體會不到的。如果這時有親人路過,我就會聽到溫柔又親切的聲音:“琪琪,這就是你的老家,你要好好玩個夠啊!”沒錯,這就是我祖祖輩輩生活的家鄉,我感受到了那一份濃濃的鄉情。我的家鄉好像放着一輪慈愛的光芒,照耀着我們。

  開學前,我離開了家鄉,可是,我的心似乎遺落在家鄉。我忘不了家鄉,更忘不了那一份濃濃的鄉情。

  在夢中,我彷彿在家鄉那幽靜而又彎彎曲曲的小道上,一直走着,走到了房子的那一邊。

您正在瀏覽: 簡陋的老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陋的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