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哈爾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哈爾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哈爾濱 

  哈爾濱市陽明小學 五年二班(琢玉坊)李毅天奇 

  我的家想象哈爾濱是個美麗的城市。 

  這裡四季分明,鳥語花香。美麗的步行街上歐式建築矗立兩旁。果戈里大街、中山路,車水馬龍,一派繁榮的景象。松花江邊遊人如織。神奇的太陽島,像顆璀璨的明珠放射出耀眼的光芒。 

  冬天的哈爾濱更是美不勝收。白雪皚皚潔白的大地,銀裝素裹。古老的索菲亞教堂在白雪的映襯下,更顯得美麗、莊嚴。每年兆麟公園的冰雕比賽,更是吸引了眾多來自海內外的冰雕愛好者,大顯身手。 

  冰雪大世界,每年都是冰雪節的重頭戲。那裡有世界最高的冰建築,最長的冰滑梯,最奇特的冰飯店……那裡是冰的世界,雪的海洋,一定會使你流連忘返。 

  這就是我深深愛着的家鄉,我為它自豪。今天的我要加倍努力,才能為家鄉明天的輝煌貢獻力量! 

  指導教師:王慧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哈爾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哈爾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