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弟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淘氣的弟弟 

  萊西市第二實驗小學 四年級三班 於東顯 

  我的弟弟叫董書成,今年八歲,和我在同一個學校上學。他橢圓形的臉蛋上,有一雙大大的眼睛,能說會道的小嘴巴說起話來非常逗人。 

他很淘氣。 

  有一次,我在廣場上玩,忽然有人在背後踢了我一腳,一時間,我很生氣,以為是誰呢?轉過身一看,原來是弟弟,他正在看着我,用手捂着嘴,不懷好意地笑呢!我就問他:“你為什麼踢我?”他也不吱聲,邊笑邊跑遠了…… 

還有一次,我們兩個人在廣場上玩彈力球,姨媽強調說:“不要到馬路上玩!”弟弟邊走邊跳着說:“好!好!好!” 

  於是,我和弟弟來到了廣場中央,弟弟一抬頭,看見一盞高高的燈,霎時間,他又黑又亮的眼珠滴溜溜一轉,我知道他一定又有什麼鬼主意了,就問他: 

  “在想什麼呢?” 

  “哥哥,你看那盞燈高不高?” 

  “很高呀!” 

  “那我們比一比誰的彈力球跳的比那盞燈還要高,好不好?” 

  “好!” 

  於是,我們兩個人快步來到了燈下,第一次,我先來,我用力往地下一摔,球飛快地跳了上去,超過了燈的高度。接着,弟弟也學着我的樣子,使勁往地上一扔,但是,他的球沒有超過燈,弟弟很不服氣地說:“這次我先來!” 

於是,他瞅准了位置又使勁的把球往地上一摔,這次球不但沒有超過燈,反而滾到了馬路上。“哎呀!我的球!”他邊跑邊喊着跑到姨媽那裡,讓姨媽幫他把球撿了回來,並又做出一幅鬼臉,顯出一幅非要和我一比高低的樣子......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淘氣又可愛的弟弟!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