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寬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忍一步,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雖然我不記得這句名人名言是誰說的了,但是這句名言的意思我卻銘記在心中。 

  有一天,我拿着新買的變形金剛去我的同學家跟他一塊玩。到了那裡,我把我的變形金剛一拿出來,他就迫不及待地玩了起來。但是,過了一會兒,他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我奇怪地問:“怎麼了?”“我把你變形金剛的腳弄斷了。”我大叫了一聲:“什麼!”我一把推開他,氣沖沖地跑回了家。 

  到了家,我非常生氣,看着變形金剛的那隻腳,我傷心地哭了。過了幾天,我的氣慢慢地消了。這時我才想起朋友之間的友誼不應該這樣,應該互相寬容,我後悔了。正當這個時候,我聽到有人敲門,我開門一看,原來是我的同學,他剛進門口就對我說:“那天的事是我錯了,我不應該把你的玩具弄壞。”我卻說:“不……不……不,那天是我的錯,我不應該那樣對你。”我原諒了他,從此,我們又天天在一起玩耍了。 

  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朋友這間要互想寬容,只有這樣,友誼才會地久天長。以後無論遇到什麼事,我都要冷靜,站在別人的角度想想,多寬容別人,這樣別人也會寬容我。

您正在瀏覽: 寬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