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我們在那裡學習、生活,感到十分開心。 

  春姑娘來到了校園,小草從地里鑽出頭來,柳樹吐出點點嫩芽,柳枝也變軟了,不像秋天那麼脆弱,也泛青了,不像秋天那麼枯黃,春風吹拂着柳枝,像新疆少女的長辮子,我看着這樣的景色,不禁想起了唐朝詩人賀知章的《詠柳》:“不知細葉誰截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小草鑽出了小小的腦袋,好奇地看着這春光明媚的世界。大地好像鋪了一塊綠地毯。大楊樹長出了許許多多的“毛毛狗”, 小朋友們撿着、玩着。大楊樹上的“毛毛狗”落下后,樹上又長出了新的葉子。校園的丁香樹也開了,有白色的和淡紫色的,一簇簇掛在樹上,散發著濃郁的香味。 

  夏天來了,大楊樹枝繁葉茂,為我們撐開了一把巨大的涼傘,供我們乘涼,花壇里百花盛開,有紅的、黃的、紫的……五彩繽紛,爭齊鬥豔。吸引了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秋天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們美麗的校園。大楊樹的葉子有的落了,我們把落的葉子拔下來,當作牛杠玩。柳樹的葉子有的枯黃了,有的半黃半綠,有的還是綠色的。秋風一吹,柳葉落下來時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上下翩飛。看!花壇里的花,還是在頑強地開放,菊花黃得耀眼,美人蕉紅得似火,蘿蔔花粉得像霞,秋天的校園是多麼美麗啊! 

  隆冬來臨之際,一場大雪過後,整個校園就是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柳枝上掛滿了雪球,亮晶晶的,只有松樹還是那麼綠,雪花落在松枝上,它還是挺直了腰桿,不像冬伯伯承認錯誤。整個校園真是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 

  啊!四季的校園是多麼美麗,我愛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