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魚吃蒼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吃蒼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正閑着沒有事情,卻正好看到了神奇的一幕——金魚吃蒼蠅。

  有一隻蒼蠅在我面前亂飛。我想小小的蒼蠅竟敢在我面前搗亂,於是,我用雙手去拍。唉呀,沒有拍住。我正想追蹤,卻看見它大概是心慌意亂,慌不擇路,竟然飛到了我家的金魚缸里去了。活該!

  金魚見到蒼蠅掉進了缸里,以為主人把什麼好吃的食物給它吃。它迅速游過去想吃那隻蒼蠅。其實,這時的蒼蠅還沒有死。它由於翅膀沾了水,飛不起來。它在水面上用它的腿亂蹬,兩隻翅膀亂撲。更加有趣的是肚子朝天背向下,藉助着翅膀撲動的力量,整隻蒼蠅在水面上打圈轉。它的這些努力只不過是垂死時的掙扎罷了。而這時的金魚真是迫不及待地想吃蒼蠅,游上竄下,左轉右拐,張大了嘴巴,兩隻眼睛死死盯住這一美餐。我想:金魚啊金魚,你是在與蒼蠅搏鬥,還是在與蒼蠅做遊戲......

  過了兩三分鐘,蒼蠅無力掙扎了,死洋洋地躺在水面上再也不能動彈。看來在積聚力量,準備逃跑。金魚立刻趁此機會,張大了嘴巴,一口就把蒼蠅吞了下去。隨後,金魚得意地搖擺着它的大尾巴,悠悠然地在水裡游來游去,顯得十分神氣、精神。

您正在瀏覽: 金魚吃蒼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吃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