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動物有很多,如胖胖的小熊貓、可愛的金絲猴、美麗的孔雀等……但我最喜歡我家魚缸里那三條活蹦亂跳的小金魚啦。因為它們既調皮又乖巧。

  小金魚那兩隻圓溜溜的大眼睛長在頭上的兩邊,老是東瞧瞧,西看看。金魚的魚鱗特別光滑,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它們的尾巴遊動時候一擺一擺的,真是惹人喜愛。

  記得有一次,我生氣了。那些小金魚像善解人意似的,搖頭晃腦地游過來在魚缸邊吐泡泡。好像在勸我說:“別生氣了,氣壞了身子可不好。”你說我還會生氣嗎?金魚可有趣了,它們吃飯還會挑人喂。如果是爸爸媽媽幫我喂的,它們就悶悶不樂地在那兒舉行“集體示威”,賭氣不吃飯。我喂的話,它們就興高采烈地吃得一乾二淨。實在拿它們沒辦法。

  我對小金魚充滿了喜愛之情。假如你有興趣前來參觀,一定也會讚不絕口的。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