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品味秋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秋天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品味秋天,品味着秋天的味道。

  秋天的天是蔚藍的,秋天的雲是白的,秋天的山是金黃的,秋高氣爽,天高雲淡。一片豐收的喜悅就是一部交響樂,一片豐收的景象就是一副美好的畫卷。

  秋天是美好的季節,品味秋天,是一份甘甜的享受。

  秋天的甘甜里有一份相思的苦澀,望眼欲穿,望斷南飛雁,深情卻是牽挂遙遠。

  品味秋天,也不儘是甘甜,甘甜之後,有一份淡淡的苦澀,隨秋風飄遠。

  哦!秋風是嚴肅的,它會無情地將搖搖欲墜的葉子吹落,剝去了偽裝,留下一株粗糙的樹榦,期待美好的季節,再增加一圈年輪,寫滿滄桑。只有青松翠竹方顯出英雄本色,搖曳着綠色,在秋風裡流淌詩一樣的流暢和感嘆。任何虛偽在秋風中暴露無遺。秋風是不解人意的,也會讓人們訴說心中的憂傷,吹落人們眼中的凄涼。曾經有人感嘆:“秋風秋雨愁煞人。”猜不透的秋風,吹不透的憂愁,訴不完的念想。洞簫吹出千里共嬋娟,伊人倚欄,望不盡秋風繾綣,舒廣袖,舞幾回,只為心中的依戀。

  朗朗的秋月,灑不盡的銀輝,一瀉千里的銀色籠罩着人間,抹不去的相思布滿了心田。秋月一輪,映出家鄉的山川,家鄉的河水,家鄉的人,映出了“隔千里兮共明月”的安慰,照出了“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祝福。讀不盡的秋月,讀不盡的思念。把思念系在大雁的翅膀上,捎給遠方的你,留一份真情,去品味秋天。彈一曲高山流水,任憑思念化作汩汩清泉,小溪流水,流向遠方,讓愛的溪流如涓涓溪水,奔騰放歌,歌唱一個美好的季節。

  品味秋天。秋天的詩意很濃,丹桂飄香的時候,金菊綻放了,綻放在山川原野,綻放在心田,人瑟瑟秋風嗚咽,我行我素,還是瀰漫絢麗與燦爛,品味這金色的秋天,秋天給我一個五彩的世界,一片蔚藍。

  還是品味秋天,即使苦澀,像清茶一樣,琢磨着苦澀與甘甜,我在青松與翠柏的翠葉上,寫滿生命的五線譜,演繹生命的活力,洋溢生命的美麗,彰顯生命的魅力。

  秋天的味道很濃,是一杯陳年老窖的醬香型,濃烈地讓人醉了,醉在山花與紅葉里,畫滿五彩繽紛的顏色,就是那南飛的大雁,也會回頭唱響一曲留戀。

  秋天的味道是會醉人的,我醉了,躺在相思的搖籃,聆聽一曲愛的歌謠,飄飄欲仙,在瑤池裡,為你採擷一株蓮花,裝扮你美麗的容顏,留下美好的思念,畫一幅相思的畫卷,把心情感嘆幾番。

  品味秋天,總會吟唱愛的詩篇,那就是心靈的呼喚,為愛歌一曲纏纏綿綿。

  和相愛的人牽手,走進秋天,走進大自然,擁抱金秋,擁抱豐收,為喜悅簽單。呼吸帶着丹桂香的空氣,一股濕潤和清新沁人肺腑,忘卻了喧囂的紅塵,走近色彩斑斕的紅楓林,看層林盡染,聆聽百靈鳥的歌唱,聆聽五角楓葉的低吟,愛就會湧出心田。醉了,醉眼朦朧,眼中只有你,心中只有你,有你的品味和品位,這個金秋才會有魅力,獨特的魅力,無限的魅力。

  小溪載着秋陽的消息,告訴你秋天的味道和美麗,小溪流淌着秋天的燦爛和魅力,告訴你秋天的留戀和詩意。愛是傳遞秋天味道的平台,將愛進行到底。看麗人懷抱琵琶,在楓林唱晚,在楓林讚歎,絢麗的秋天,秋天的燦爛。悠揚的琵琶聲,聲聲如歌,歌唱秋天。

  秋天的味道包涵着甘甜,亦有些許苦澀,留給人們難忘的記憶和感人的詩篇。

  我欣賞秋天的風光和秋陽高照,還有悠悠白雲和南飛的大雁,仰望蒼天,為秋天感染。

  一曲秋之韻,情意綿綿。

  品味秋天。

  四年級:小紙條

您正在瀏覽: 品味秋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