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抓“小偷 ”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小偷 ”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這個三口之家裡,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情,在這個家裡,我每天都十分歡樂。回想起抓“小偷”的那次經歷,我便又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來。

  我家裡有爸爸,媽媽和我,還有一隻機靈的小貓咪,小貓咪叫“機靈鬼”

  前幾天,我們一家人正開心的在家看電視,機靈鬼也蹲在一旁,過了一會兒,機靈鬼就慢悠悠地爬到廚房去了,我並沒有在意,依然樂滋滋地看着電視。到了晚上,媽媽正在洗碗的時候,突然大叫起來,我和爸爸急忙趕到廚房,問她怎麼了,這才知道咱家來了“小偷”,把櫥櫃里的魚給偷走了。我和爸爸在那時就下定交心,把“小偷”給逮住。同樣是一個晚上,我和爸爸故意把魚放在櫥櫃里,沒有關櫃門,然後呼呼的裝睡。過了幾分鐘,便有了動靜,我靜悄悄的走到爸爸房間,拉着他去抓“小偷”。我們在漆黑的廚房裡觀察着,只見一綠眼怪正向我們望來,把我和爸爸嚇了一跳,爸爸機靈一動,馬上開燈看個究竟,那想逃走的“小偷”最終還是沒有逃成。我在明亮的燈光下看着咱家的貓咪叼着一塊魚,瞪着一雙驚恐的眼睛,猥瑣地看着我。原來咱家並沒小偷,只是那“機靈鬼”在從中作怪罷了。真相大白了,我和爸爸也虛驚一場,把貓咪抱出來,關好櫥櫃,又甜美的睡回籠覺去了。

  自從經歷了抓小偷事件后,我膽子變大了,還從中明白了,遇到問題時要勇敢的去面對,不然永遠摸不清真相。

  這件事情讓我樂了好幾天,每每想起,便會再次笑起來。

  六年級:陳子夷

您正在瀏覽: 抓“小偷 ”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小偷 ”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