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抓“尾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尾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請記住:

  大家好,初次見面,這次也是難得滴,我平時呢,是一個小懶蟲,不愛寫作,如果開到我寫作的話,也就是很幸運滴,說實在的,每次考試我的懶的寫作文,但是我爸爸要求我的,上帝啊!馬上英語、數學都要考試,爸爸讓我把英語、數學考試過程都寫下來,我的媽媽呀!不過寫遊戲的話那還行吧!現在我就要寫我的精彩作文咯!

  抓“尾巴”

  體育上,我們做完預備操后開始了“抓尾巴”遊戲。

  老師告訴我們怎麼玩,說:“抓尾巴這個遊戲很簡單,大家先把紅領巾揭開。”老師剛說完,大家都爭先恐後的把紅領巾解開,等待老師說下一個步驟。“再把紅領巾放在褲子裡面,不要只露出一點點。”我們又做了起來,我放好后問旁邊的同學——丁世泓。“這樣可以嗎?”結果他故意說:“太長太長。”還沒等我同意他就把我的“尾巴”拉下去一把。我氣的火冒三丈想:等會兒遊戲開始時我第一個就抓你的,哼!老師又開始講規則:“如果跑出圈外,自動棄權!我說預備時到圈內準備,說開始時候再開始。”我們點了點頭,老師又說:“預備,”我們來到圈內。“開始。”我二話不說趕快向丁世泓跑去,我剛要抓住他的“尾巴”時,他一閃,當我回過神來已無影無蹤。我四處眺望,不僅沒找着,而且自己的“尾巴”被別人抓住了,人越來越少,最後只剩下五個、四個、三個、兩個,我一看原來是一個是丁世泓,還有一個是夏奕涵。他們兩個斗得你死我活,只見丁世泓的“尾巴”快要被夏奕涵抓住了,沒想到他來了個反擊,一閃,又迅速的把夏奕涵的“尾巴”抓住,後來丁世泓取得了勝利。 

  我望着他的背影想:他真了不起啊!既靈敏又幽默。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抓“尾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