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抓“書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書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抓“書蟲” 

  我是一隻小書蟲,啃書啃到了瘋狂的程度,直至成了人人都想抓的書蟲。 

  晚上,我真在床上津津有味的啃着書本,媽媽卻喊了起來:“周沁怡,這麼晚了,該睡了!”“馬上馬上.”我隨意應付着。過了一會兒,我悄悄地走到媽媽的房間門口,探頭望去,睡得真沉呀!我不禁想到。又溜到床上啃書了,正看到精彩部分,突然尿急,連忙向廁所衝刺,等回到房間,“咦?我書呢?”我嘀咕着,生怕被媽媽發現,哪知媽媽正站在門后,突然衝出來盯着我:“幹什麼呢?”我尷尬的笑道:“上,上廁所啊!”“是嗎”“是,噢不不不不,不是!”“到底是不是?”媽媽沉下臉來問,“是~只是我看到緊急關頭,能還我不?”媽媽聽了差點暈倒,最終還是沒把書還我,並拋下一句:“真是只書蟲!” 

  對,我就是只書蟲,一隻愛啃書的書蟲!

您正在瀏覽: 抓“書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