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往事的痕迹(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的痕迹(續)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背景介紹 

  她的長像:因為胖所以不怎麼好看,但鄭自己並不在意。 

  她的後來的家:父母對她都很嚴,急切望女成鳳,因此往往一時心急講錯話傷了鄭的心。 

  她的學習:原本是在班中個個名列前茅,但父母離異后,成績平平,父母恨鐵不成剛,常常教訓她。 

  她的人緣:班中最要好的王婧宣,可倆人整天有小矛盾,因此關係不清。 

  第一章 

  (冬陽) 

  又是一個冬陽,鄭懶懶散散的走在學校的路上,她家離學校很近,所以不住宿。自從父母離婚後,原本性格開朗的她,卻開始已以沉默來代替自己的語言。在母親“愛”的壓迫下,她更是難以忍受,16歲的她經過這段時間一閃而過發生的事卻不願面對,她甚至不想見到親爸以勾起她對往日的回憶。她無法理解父母離異的原因,但她還是把自己的話咽了下去。正想着,他跑了上來,那個令鄭臉紅的陽光帥氣的他——嚴帆冰,這次的轉學,不一定是壞事,因為它讓鄭遇見了嚴,16歲的青春期讓鄭對他在心底產生了一中種朦朧的感覺。嚴盯着她的臉,嘻嘻哈哈的捂着肚子,鄭連忙摸摸臉,沒什麼呀!她疑惑地看着嚴,認為他又在玩弄自己,於是一翻白眼,一轉身,給了56(無聊)的他一個背影。但他又很快地追了上來,這次沒再開什麼玩笑。倆人靜靜地走在路上,冬陽暖洋洋地照着這對看不透的冤家。不一會兒,到了學校,大家都無精打采,大概是因為今天要學校英語閱讀選拔,這可是能在縣裡比賽獲獎期末加分的哦。看吶,一隻只的“熊貓”,肯定是昨晚複習熬夜了,大家卻故作輕鬆,說說笑笑,有的還談論自己對這次選拔沒什麼興趣呢!其實,誰不想考個好成績回家。都是假面具,鄭的同桌是個超級56男——葉嘉泉,綽號“液軋鉗”,經常對鄭無故碰碰,想引起她的注意,不過,鄭對這類人沒感覺,所以,那個無聊男每次的回報都是一個後腦勺。因為要考試,所以鄭一到校就放下書包複習了,一個個單詞令她眼花繚亂。馬上,試捲髮下來了,她奮筆疾書,面對問題,她幾下而過,這次的選拔是她在父母面前展現自我的機會,就不會再在他們面前抬不起頭了。其實鄭在班中學習不錯,語文數學英語體育美術她每樣都受到老師的好評。就是從父母……那天起才不願斷絕了與人交流,不過儘管這樣,她的碉堡中還是有一個她分不清是不是自己朋友的人——王婧宣。她們之間總是因一個小誤會而不分你我,但還是很快好了起來,可倆人卻越來越疏遠,反正關係模糊不清。這次,或許是天賜良機,能讓鄭在這個後來的家有個地位。“總算全做完了!”鄭在心底里舒了口氣,當試卷收上時,她彷彿看見新的一切在向她招手。又是冬陽下鄭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她踢着石頭,低着頭白痴的幻想着一切的美好。在陽光的直射下,她的身影漸漸消失在朦朧中。 

  這個一切會改變的早晨,一進教室,那張神聖試卷正等着鄭去驗收,學校是取班級前7名,鄭遐想地跑去掀開那張試卷,角落上的數字…… 

  (呼……今天就到這兒,大家我這是第一次呀,多提提意見,以後的文章相信會給大家帶來驚喜。嘻嘻,這篇成功下次從事喜劇情節拉,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往事的痕迹(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的痕迹(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