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旅行記 奉林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旅行記 奉林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基一(20)班 奉林翰  

  糖果旅行記  

  大家好,我是一顆清涼糖。我是從糖果加工廠里出來的,在糖果加工廠的一段日子,我一直睡不好覺,都是因為那個糖果加工機的聲音:“轟隆轟隆……”過了幾天,我從加工廠出來了。我和我的兄弟們運上了一輛大車。突然,門,關上了,我們被人們關在黑洞洞的箱子里,接着,車開動了,我們什麼也看不見,聽不見,只聽見車子發出的轟隆聲。  

  過了幾個小時,我們到了商店,看見有的小朋友買東西,有的提籃子,有的吃東西,有的……大家就是不買我們。  

  過了一天,天蒙蒙亮的時候,我們正好醒來,打了一個哈欠后,只見一隻大手把我們一下子抓了起來,把我們放進了一個銀白色的袋子里,然後帶到了一個收銀台。只見一位阿媽拿着一把像槍的東西瞄準了我們,“嘀”地一聲,我們的眼睛什麼都看不見了。但過了一會兒,我們的眼睛又看見了,我們才發現我們已經到了家裡,接着,我們又被送進了人類的嘴裡,我和我的兄弟們不停地被人類咬呀,嚼呀……使我們全身發麻,然後到了人類的胃裡,開始了下一段旅程……  

  教師點評:  

  表揚你,習作又有了進步,抓住了“我”的感受進行了描寫,將“我”寫活了,真是了不起!一定要繼續努力,加油,孩子!  

小學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糖果旅行記 奉林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旅行記 奉林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