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豬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頭胖乎乎的大白豬。胖肥滾圓的身體,後面拖着一根小尾巴,又寬又短的腦袋旁,垂着一對扇子般的大耳朵,兩隻細小的眼睛下,挺着一個向前拱的長鼻子。難道你會說我不可愛嗎?

  我很可愛,有人不服氣,造謠說可愛的肥豬沒大腦。其實,我並不笨是可愛與智慧並重的。有科學家通過實驗發現:豬有時比狗更聰明。例如有一次,科學家把豬和狗放到冷藏室中,並教它們怎樣按鍵鈕打開暖氣,結果豬用一分鐘就學會了這個動作,而狗卻花了兩分鐘。嘻嘻,這回要是誰再用“蠢”來形容我們的話,我非把他告上法庭。

  有一些人總覺得我們很骯髒,實際上我們是愛清潔的。在“家”里,我們都會為自己劃出一個小角落當“廁所”,決不隨地拉屎。有時候,我們愛在泥潭中翻滾,弄得滿身泥巴,這實在是不得已的。因為我們出汗很困難,主人又沒給“家”裝空調,大熱天為了降低體溫只好去滾泥潭了。

  我很可愛,既不笨又是個愛清潔的乖寶寶。那麼,大家快來和我做個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豬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