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學電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學電腦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學電腦 

  黃埔學校六(2)班 鄭豪

  指導教師  陳新發

  前幾天,我家新搬來一台嶄新的電腦,待我向爸爸問時:“爸爸,我們家都有兩台手提電腦了,怎麼又搬來一台電腦?”爸爸說:“這部電腦可不是給你玩的,這可是我的第一台個人電腦的,你們不可以玩,我可是要學的哦!”“哈哈”我大笑起來,以前爸爸每次要我教他電腦,可是剛搞幾分鐘,他就不想搞了,這次竟然又要學。沒辦法,只好教了。 

  剛開始,我先從手放的位子教,教他應該那隻手指按哪個鍵,可是,萬萬沒想到的是:那麼簡單的東西,爸爸居然弄了將近一個小時,才把位子記住。接着,我就教他打字,由於爸爸小時候拼音沒學好,現在用智能ABC和其他軟件都很難打,所以,我就請來了我家的“五筆打字高手”——媽媽來了。 

  一開始,媽媽挺好的,靜靜地坐在爸爸的旁邊,耐心地教爸爸打五筆,可是,媽媽還是像我一樣,沒打幾筆,就不耐煩了——爸爸就連比劃在那個鍵上都記不了,就更別提打字了,爸爸居然把“橫”打成“豎”,真不知道爸爸怎麼打的,我真是對爸爸“佩服”得五體投地了。 

  我和媽媽這樣說爸爸,其實是為爸爸放棄學電腦的念頭,可是,萬萬沒想到的是,爸爸居然始終抱着學電腦的念頭,趁我們吃飯時,自己竟然偷偷的學會的用五筆打字。學會打字后,我就對爸爸真的是刮目相看了。 

  接着,就又到我出場了,我現在開始教爸爸哪個文件是幹什麼用的,過了幾分鐘,爸爸就把“他們”給記住了。 

  然後,我便教爸爸設計網頁,設計程序,幻燈片放映,演示文稿,做自己的Web頁等等。之後,我便教爸爸怎樣上網,怎樣下載東西…… 

現在,爸爸的打字速度明顯快了。可是,爸爸的目標是比我的打字速度還快(不過這也是不可能的事)。 

  不過,最讓我大吃一驚的是:原以為爸爸過幾天就不學了,可是,這幾天,爸爸居然堅持學電腦,現在差不多可以達到熟練的“控制”電腦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學電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學電腦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8-04-09
太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