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想做科學家,有的想做老師,有的想做音樂家,有的想做舞蹈家……

  而我心裡一直有一個夢想,那就是當一名優秀的醫生。

  在我的心目中,醫生必須知識淵博,有純潔、高尚的品德。“救死扶傷、為人民服務”是醫生的天職,精益求精是醫生的要求。醫生是與病魔做鬥爭的前線戰士,是延長人們生命的白衣天使。醫生,使人們的生命得到了保障,是人們心目中最高尚、最信任的戰士。

  現在我還太小,想當醫生那還只是“夢想。”要想“夢想變成“現實”,必須從現在開始認認真真學習,“有志者,事竟成,”只要我有夢想,並且向著夢想奮鬥、拼搏。“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只要我努力了,付出了,就會有收穫。我相信,只要我堅持這樣做,今天是“夢想”,明天就有可能變成“現實。”

  如果有一天我真正成了“白衣天使”,我一定會以救死扶傷為職責,為中國人民的體質加分,讓中國人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度過每一天,讓中國人民不再受疾病的折磨,不再受離別的傷心,讓中國屹立在世界強國之林。

  做一名醫生是神聖而偉大的。我真希望我是一名醫生。當然,現在還只能是“假如”,但只要我努力學習,在這欣欣向榮、突飛猛進的中國,我一定能成為一名醫生……到那時,“假如”就不再是假如了。畢竟今天是夢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從現在開始!

  甘肅隴南西和縣實驗小學六年級【1】班六年級:張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