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在神州大地下放飛,希望在我們腦海中點燃。黑暗的一盞明燈,照亮着我們的去向。因為一顆心而活着,心因為方向而執着,方向又因為有夢而飛翔。讓我的夢展翅飛翔吧!

  歷史的點點滴滴如散落在寬大沙灘上的貝殼,我悄悄走過,貪婪的看着這些晶瑩寶貴的財富,時而拾起一兩顆打動心靈的貝殼,寄出一份夢想,蹲下投放。我的夢,中國夢,流淌歲月。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對待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跟着希望在動。”每個人都有夢想,而且夢想並不遙遠。只要你努力,就會實現,讓我們珍惜眼前的一切,讓夢想實現吧!

  我的夢,就在中國:

  那裡美麗得讓你無法抗拒!

  那裡富饒得讓你嘆為觀止!

  那裡的人更會讓你感到無比親近和溫暖!

  清晨起來,看着多麼蔚藍的天空,多麼熾熱的太陽照在人們臉龐上格外的亮麗。中國的人們,喝着海河的清水,聽着國家領導人的偉大志願,看着中國的獨特風貌。中國,我為你自豪!耳邊的噪音少了幾分,眼前的綠色多了一片,鼻間的異味少了一絲,多了一絲芳香。中國,文明了!

  在這裡,沒有強盜與匪徒,沒有污染與破壞,沒有貪污與賭博。有的只是清山水秀,有點只是人才濟濟,有的只是繁榮昌盛……百姓的家門對外敞開,寬敞的房屋透着華麗,屋中慈祥的老人與伶俐的孫子在玩耍,大人們在一旁工作。整潔的道路上沒有噪音和污染。美麗芬芳的花草賞心悅目。也有活潑可愛的孩子們,工作重重的大人們,街道上熱鬧無比。隨處可見種族的人們聚在一起,談笑風生,互相幫助,團結友愛。宏偉的大殿堂,不同的領導人在一起開會,一起談論,讓百姓們過上安居樂業的生活。每個地區都非常安全,商人們,旅客們放心旅遊,正常交易。國家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無比!

  ……

  中國夢!需要全國人民共同奮鬥。長城是我們的榜樣,再壯觀的形象,也是一塊一塊的磚石鋪成的輝煌;再挺拔的身姿,也同樣經歷過電閃雷擊,風雨吹殘,不放棄不彷徨!

  每個人都可以有一個中國夢,就好似每個人都可以仰望星空,星光灑在每個人的臉上,照亮更加豐沛的人生,也照亮更加燦爛的中國!

  雲南文山廣南縣廣南四中初一:彭宗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