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次擦肩,又是一句話語,又是一個話語……我們,相遇了,也表明了我又有一個朋友,那滋味,是溫暖的。我把你們深深地埋在心中,永遠也不會忘記。不需要問我為什麼,我只能悄悄地告訴你:因為,我們是朋友。     “朋友”這兩個字,包含着多少的意義?也許,沒有人能準確地回答出這個問題,但是,在我心裡,不管你給我的,是一片黑暗,還是光明;不管在一起的時間,是多麼的長,還是多麼的短……我們,依然稱之為朋友。     我的朋友,和你們在一起,我感到異常的興奮,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覺,相信每個人都嘗試過。留下來的,是那溫暖的笑臉,似乎是被陽光照射過後的花瓣;那疑惑的目光,總是在我傷心的時候迅速閃出;那關心的話語,讓我打消了放棄的念頭……一次又一次,總是讓我無法忘記,也許,這是朋友之間的純潔的玻璃碎片,也就是我們之間的記憶。     我失去的朋友,你們知道嗎?在消失過後的你們,我的袋子里的那塊玻璃碎片已經逐漸破碎,我一次又一次地試圖修理它,讓我恢復了對你們的記憶,但是,玻璃碎片還是有一點點兒的差錯,直到再次遇到你們,玻璃碎片才會自動修復,變成了世界上最完美的一塊玻璃。     我所有的朋友,和你們一起走過狂風暴雨,和你們在陽光下一起成長,把我的袋子裝得鼓鼓的都已經快要湧出來了,可是,你們仍繼續着給我溫暖,給我歡樂,給我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友誼,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你們,只能迷迷糊糊地寫下這篇文章,呵,雖說爛了點,但是還是寫了出來,希望你們能看到,讓我們之間的關係變得親密一點,讓我們建設起友誼的風帆,只想聽到你們的回答,可以嗎? 

您正在瀏覽: 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