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蛋糕分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糕分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文做了個蛋糕,讓小聯和小部前來評嘗。 

  小聯聽了,高興極了,第一個來到了小文家。小部聽了,而是慢悠悠地走來。 

  小文拿出蛋糕,小部饞得直流口水。小文切成三半,一半給小部,一半給小聯,另一半就自己吃了。 

小部特別會吃,第一口吃掉了奶油上鋪着的白沙糖,第二口就是蛋糕上的奶油,第三口就吃掉了蛋糕。一下子吃光了,小部又想吃了,他看到小聯還沒吃光,就指着屋子的一角說:“看哪!”小聯照着小部指着的地方看去,什麼也沒有。小部趁機拿走小聯的蛋糕,兩三口就吃完了。小聯轉過頭來,看見蛋糕不見了,小部正嚼着,他就喊:“我的蛋糕呢!?”  

 小部一下子噎着了。小聯便知道誰吃了蛋糕了,他就喊:“看啊!地上有十塊錢!”小部一下子跳了起來,四處摸索。可他找了半天,地上一顆芝麻也沒找着。他很生氣地從地上爬起來,對着小聯大喊:“十塊錢呢?” 

小聯瞪大眼睛看了一會,嘴列開來,呲笑了起來:“十塊錢不就在你手上么!”小部沉靜了一會兒,大叫:“沒有!有也不會問你啦!傻豬!”小聯一聽,並沒生氣,他只是平靜地坐在椅子上,說道:“其實那十塊是我的,十塊錢就是蛋糕,現在,蛋糕不見了,當然十塊錢也就不見嘍!十塊錢就在那賊的肚子里,如果你實在想要的話,你就把賊找出來,再扒開他的肚子,你就可以擁有那十塊錢了。”聽了這話,小文為小聯的機智拍手鼓掌,小部為他那貪吃和貪財“唰”地一聲臉紅了。

您正在瀏覽: 蛋糕分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糕分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