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竊食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竊食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放學后回到家,剛進家門就聽到爺爺催我做作業的聲音。我來到書房,第一件事可不是拿出作業本做作業,而是把書包放下到處找吃的東西:餅乾、香腸、水果、酸奶……有什麼就吃什麼。有時實在沒東西可吃,我就先吃一點爺爺剛燒好的小菜。一定要讓肚子覺得不餓了才開始做作業。

  我是一個小胖子,身高和同學們差不多,可體重卻要重他們許多,所以爸爸媽媽不讓我多吃東西。“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我餓啊,所以我就要竊食。除了放學後到處找東西吃以外,我還有很多的方法竊食:比如吃好晚飯,媽媽洗衣服去了,我在做作業的時候也會偷偷地打開冰箱拿點吃的東西,再進書房邊吃東西邊做作業;有時,我們都已經到房間了,如果爸爸媽媽讓我出去倒杯水或拿點什麼東西進來,我是非常願意的,因為可以乘機偷吃一塊肉什麼的。我還會在爸爸媽媽沒回家之前就吃好多的好吃的,爺爺是不會說我的。

  我最高興的事是家裡沒有其他人在,就我一個人。那時爸爸媽媽就會給我準備好吃的或給我錢讓我自己去買。我就想吃多少就吃多少,想什麼時候吃就什麼時候吃。所以我也會做白日夢,如果爸爸媽媽不管我吃多少,如果我口袋裡也有足夠多的錢,那我會到超市,買上一大堆的東西,回到家,電視已經打開,然後我就坐在電視機前一邊看好看的電視,一邊吃好吃的東西。

  我也知道就我這身材已經不能再吃太多的東西了,如果再這樣吃下去,不僅樣子難看,還會影響到身體的健康。所以我要戒掉竊食的壞習慣,少吃多運動,讓自己快樂健康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竊食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竊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