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身邊發生過很多令我感動的事,有一件事令我終身難忘。

  那天,我因為媽媽忘記給我買書而生氣,本來心情就不好,回到家,我往餐桌上督了一眼,發現桌上全是我不愛吃的的菜,大叫一句:“我要吃魚。”便氣沖沖的回到房間里去了。回到房間,耳朵旁似乎還在迴響剛才那句話。我想了一番,正準備去道歉,隱隱約約聽到媽媽對奶奶說:“媽,您別去了吧,外面還在下雨呢。”“這什麼話呀,孩子想吃就買給她吃,我們家又不缺錢。”說完奶奶披起雨披拿起一把傘就朝超市走去。過了一會兒,奶奶拎着一隻袋子一瘸一拐地走了進來,原來奶奶回來時不小心被拌了一下,媽媽正想給奶奶擦藥,奶奶無所謂地說:“沒事,小傷而已,快給孩子燒魚,別讓孩子餓壞了。”頓時,一股酸澀伴隨着淚水流了下來。一件小事,一次感動,明白苦心,淚水盈眶。

  四年級:好孩子是我

您正在瀏覽: 感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