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荷作文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作文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網上衝浪一不留神小荷白雲飄飄網這個標題進入我的眼帘中,我很好奇白雲飄飄網我進去不少但沒去過這個白雲飄飄網,我輕輕敲擊鼠標點進了這個白雲飄飄網。  

  這裡的作文可真豐富,看得我眼花繚亂,我敲擊着鼠標看着一篇篇寫的超棒的作文,真感到羨慕(我的作文水平可是水上漂一般般,還老寫個跟計水帳一樣……)  我不禁進入了註冊頁面,開始註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加入,只是感到在這裡有一種潛入的力量,像磁鐵一樣的吸引力,把我吸住了,那是一種很強的令人無法抗拒的力量。  

  這裡的內容豐富,我也一下看不完只好慢慢看。(內容的吸引力更是驚人) 我想:這個白雲飄飄網真好,一定要把她介紹給夥伴們,讓夥伴們來看作問、寫作文、提高寫作水平。  

  我相信小荷白雲飄飄網會有更多的人來加入,因為她有實力、有能力、有勝利的氣勢、有堅強的毅力……所以她一定是最後的勝者,最後的迎着勝利前進的成功者,加油?(^ω^)?我相信你——“小荷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只有靠真正的實力才能說明誰是真正的勝者、王者!  

您正在瀏覽: 小荷作文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作文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