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崗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崗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金崗山公園 

  各位遊客,大家好!很榮幸我做你們的導遊,今天我們要遊覽的地方是我們丹江家喻戶曉的金崗山公園。在遊覽的過程中,希望大家做一個文明的遊客。下面我們就開始遊覽了。 

  金崗山公園位於丹江口城區東部,它是一座森林公園。金崗山公園是我市城區唯一的一個開放式公園,日人流量在2000人以上,面積902畝,有游路7條,景點4處,綠化覆蓋率達95%以上。 

  進入公園,高大的梧桐樹聳立在路邊,我們沿着曲折蜿蜒的台階往上走,大約走350后多級台階,就到瞭望月亭。亭子居高臨下,扶着亭子上的欄杆往下看,丹江口大壩巍然屹立,好像一條長龍鎖住了奔騰咆哮的漢江河。壩上的四座吊塔正為大壩加高工程而忙碌不停。壩下大橋像一條彩虹連接着左右兩岸。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在這些樓房中,丹江醫院、電力大樓、郵電大樓和水電中心特別顯眼,像是統領它們的將軍,又像是四個遙相呼應的巨人。遠處的漢江河像一條玉帶,它穿過城區,緩緩向南流去。 

  出了亭子,請讓我們繼續向山頂走去,只見山上到處是,鬱鬱蔥蔥的松柏,看不到頭。這些松柏有的直衝雲霄,有的母子相擁,有的寶塔挺立,一棵棵枝繁葉茂,千姿百態,林間,松針鋪地,小鳥啾唧,讓人頓覺心曠神怡。 

  順着小路往前走,不一會兒就到了張三丰塑像下,他身着道袍,腰掛武當劍,背着一頂斗笠,張開雙臂,一副傲視群雄的大俠模樣。 

  離開我們的張大俠,前行不到150米的路程之,就到了“飛機場”。這裡有一架噴氣式戰鬥機,機頭的左右兩邊分別有兩挺機槍和一門小火炮。 

  站在飛機旁往下看,有幾塊巨石,其中的一塊有三個洞,洞洞相通,許多小朋友都喜歡在那裡玩耍。 

  順着小路往山下走去,下台階,就到了烈士紀念廣場。它的四周種着四排松柏,像一個個士兵守護着烈士。 

  金崗山雖然不是什麼名山大川,但它是人們休閑娛樂、鍛煉身體的好地方。 

  金崗山公園的主要景觀介紹到這裡,大家可以繼續參觀,謝謝!

您正在瀏覽: 金崗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崗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