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和刺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刺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刺蝟背着草莓在趕路。狐狸見了,又想吃草莓,可又害怕刺蝟身上得刺,它眼珠一轉,想出了一個鬼點子。

  狐狸裝作親切的樣子走了上去,對刺蝟說:刺蝟姐姐,我聽說您跳的舞很漂亮,能放下草莓,為我跳一支嗎?刺蝟聽了狐狸的花言巧語,高興地說:既然你這麼想看我跳舞,那我就勉為其難的為你跳一支吧!說完,刺蝟便把草莓放下跳起舞來了。

  狐狸邊叫着好,邊靠近草莓,它趁刺蝟不注意,拿起草莓就溜走了。正在興頭上的刺蝟還沒有發覺自己上了狐狸得當。

  這時,早已有許多小動物來看這支免費的舞蹈了。等刺蝟發現了以後,狐狸早已跑的無影無蹤了。刺蝟坐在地上傷心地哭了起來。這時,一隻小兔子蹦蹦跳跳地走了過來,問:刺蝟姐姐,是誰把你弄哭的?你不是正跳的高興的嗎?刺蝟傷心地說道:狐狸把我辛辛苦苦摘得草莓給偷走了。這時,熊警官走了過來,說:從此以後,狐狸在我們動物世界永遠不受歡迎!刺蝟聽了以後,開心地笑了。

  小朋友們,你們可不要輕易上當哦!

  北環路四年級:劉婧瑤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刺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刺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