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色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瞧,這幾朵雲,多像啊!”藍筆恥高氣傲地一邊用手指點點這又指指那一邊說:“哈哈,看這裡較深,這裡較淺簡直和天上的雲一模一樣。可這是誰的工勞?”藍筆一邊裝出莫名其妙的樣子,然後頓了頓接著說,“這還要歸功於我們藍筆!” 

  可是藍筆剛說完,紅筆不甘示弱地說:“這紅太陽多漂亮啊!這能是你藍筆的功勞嗎?錯!這是我紅筆的成果!”紅筆越說越激動,把眼睛都瞪的老大老大。 

  紅筆話音剛落,綠筆又接上說:“停!你們都把自己比喻得像開國功臣那樣偉大,可是你們看看,這張畫上我綠色也沒少用,這片樹林不是綠色,還能是什麼顏色?所以,我綠筆功勞最大,你們立的那些芝麻點兒大的功勞連螞蟻也能輕而一舉地辦到。” 

  “我說綠筆你也別太自吹自誇了,我在這裡問問諸位,有沒有樹榦的樹嗎?”大家聽了大笑起來。棕色筆得意地看看綠筆。 

  站在一邊的黃筆也走上台來,可它卻不是來論功的,它先是望了望大家,然後用平穩的語調大聲說:“這畫很美,為什麼美?因為它有各種顏色,不管是誰都有功勞,每個人都使這幅畫更加漂亮,大家團結在一起力量才會大!” 

  聽了這話,大家都羞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彩色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