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溜冰使賽(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使賽(1)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正鄭重地宣布,你們將轉到鼎風中學去!你們就讀的班級有黑暗戰勝隊的三個男孩,他們分別是旋風,旋劍和旋刺,你們可要當心啊!””泊克的話音剛落,屋裡就傳來一聲尖叫,"啊啊啊啊啊!””(小編添言;她們瘋了!)不過屋裡又很快安靜下來,"為了勝利,我們不怕!””雪艾又說出了她的口頭禪.哎!雪菲,雪蝶,雪艾她們迅速挎上背包,習慣性的甩了甩長發,衝出了家門.她們總是這樣,泊克無奈的搖搖頭. 

  剛到了教室,葉蒲美老師已站到講台上了."快做自我介紹吧!”” 

  "哦!大家好,我叫雪菲,她叫雪蝶,她叫雪艾,請多多關照!””開場白剛了解,一小群女生就開始議論:"哇!那個叫雪菲的女生好漂亮哦!一點也不比風(旋風簡稱風)遜色哦!他們可能將來會走到一起哦!嘻嘻!”” 

  "雪菲,你坐旋風那,雪蝶,你坐旋劍那,雪艾,你坐旋刺那!”” 

  "恩””三姐妹異口同聲地回答. 

  雪菲坐到旋風旁,他可長的真帥!清新蓬鬆的短髮搭在耳際,單眼皮,高高的鼻樑,整齊的白襯衣,一條洗得發白的牛仔褲,身上彷彿披着陽光,有淡淡的體香撲面而來,完全不像黑暗戰勝隊的風格. 

  "我好像在哪兒見過他,但又想不起來."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溜冰使賽(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使賽(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