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色生態保護環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生態保護環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綠色生態

  保護環境

  西湖小學

  余達新 

  我們的社會在不斷的發展,我們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斷的提高,可是我門卻忽略了一點,那就是環境保護。 

  你瞧,草坪上的小草變黃了,路邊的大樹無精打采,茂密的森林也在一把把鋒利的電鋸之下漸漸的離我們遠去。這,可是鐵一樣的事實! 

  在農村,人們墾荒造田,許許多多的樹木就這樣失去了生命,然而,這些寶貴的土地有因為使用不當,又被淪為荒田野土。就這樣,一大片一大片的土地被荒廢了,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昔日那茂密的森林總有一天會一反長態,變成一片另人討厭的茫茫的戈壁沙灘! 

  大家應該都知道五河沱湖吧,那兒的生物品種繁多,特別是那兒的大閘蟹,,以個大肉嫩、黃多而倍受人們的青睞。而現在呢,沱湖水面上皆被水藻覆蓋滿了,水竟然變成了?褐色!而且湖水中還漂浮的死魚、垃圾、還有黑乎乎的水草,真是慘不忍 

  糊塗的人類啊,你們醒醒吧,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已經承受不了了,地球上的森林在急劇的減少,沙漠和荒野卻奇迹般的增加。乾淨的淡水資源在不斷的減少,然而,骯髒的臭水河卻在不斷的增加,難道,這些都是假的嗎? 

  希望人們聽我的一句勸告:請不要因貪圖利益而砍樹,請不要因為貪玩而而浪費水。雖然這些只是一些小事,但是一件件累計起來,就是一件大事。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的世界將會變的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綠色生態保護環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生態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