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樹哭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哭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微風一吹,樹上僅有的幾片枯葉紛紛落下來。大樹哭得很傷心。

  風婆婆見了,問大樹:“你怎麼哭得這麼傷心呀?”大樹難過地說:“從前,這兒是一片茂密的森林,有可愛的小白兔、機靈的小猴子、溫順的小山羊,還有許多美麗的小鳥……生活過得很快樂,可在森林附近,有一個小村莊,村裡住着十幾戶人家,家家戶戶都有一把鋒利的斧頭,誰家想蓋房,就來到這裡砍樹,把一棵棵樹砍下來。樹木變成了房子,應用盡有的傢具,還有些樹木,隨着柴煙消失在天空中。鳥兒們沒了家,就到別處找家,剩下我孤零零一個人,身體又不好,再也沒有醫生給我治病了。”大樹哭得更傷心了。

  風婆婆感慨地說:“人類啊!請保護生態環境,保護你們的家園啊!”

您正在瀏覽: 大樹哭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