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哭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名叫萱萱。四年級之前,她的成績十分的優秀,可是後來她的爸媽離婚,她跟媽媽一起住了之後,受到家庭的影響成績一落千丈。

  不過,這不影響我們之間友誼,我時常在雙休日去她家找她玩耍。期中考試后的一個星期六,我在家閑着沒事便打算去找她。剛到她家門口,就聽到裡面傳來一陣陣的哭泣聲。怎麼啦?我“咚咚咚”急切的敲門,開門的是她媽媽,估計是發火了,臉上的怒氣未消,而萱萱的臉上掛滿淚痕。

  “怎麼啦?阿姨,好好的幹嘛要打萱萱啊?有什麼不能好好的說嘛?”我很關心的詢問。

  “小雨......我......”萱萱欲言又止,聲音沙啞。

  “你還好意思說,期中考試數學居然69分,你以前什麼時候下過95分的,現在天天就知道玩,看我不打死你。”她媽媽說著又想伸手去打她。她嚇得趕緊躲在我的身後,我看見她身上是一條條的傷痕觸目驚心。一直聽萱萱說,自從她媽媽和爸爸離婚後,脾氣變得特別的火爆,今天我總算看見了。

  “阿姨,別打了,打有用嗎?她成績本來好好的,為什麼不好了難道是她想的?你給她一點時間,以後寫作業我陪着她,把她的成績提升上去。她渾身是傷,阿姨,你是她媽媽難道不心疼嗎?”我攔在萱萱前面,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說這樣一番話,不過我覺得我說的對。

  阿姨聽完我的話,臉上露出後悔的神情。她對萱萱說:“對不起,媽媽太衝動了。不該打你。”萱萱委屈的哇的一聲哭出來,跑到她媽媽的懷裡放聲大哭。

  每個人都會受到打擊,不過,我們要有一顆堅強和自信的心去面對,不能意志消沉。希望萱萱和她親愛的媽媽能夠展開新的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朋友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