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你的舉手之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的舉手之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謝謝你的舉手之勞,每次想起我都會心頭暖洋洋的。或許心胸寬廣的你早已忘卻,可我一直會記在心裡。

  那天中午我被語文老師叫到辦公室狠狠地批評了一頓,原因是我自己不公正,罰我把題目重寫一遍,字跡工整書面整潔。當我埋着頭拚命的寫的時候,同學李林剛好經過我的座位,身體碰到我的胳膊,使我的手一歪字寫錯了。我拿着修正帶試圖抹掉,卻不想修正帶也和我作對,關鍵時刻掉鏈子,壞了。

  我真的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可是中午同學沒有幾個早到學校的,一時半會也借不到,我大聲說:“修正帶怎麼修啊?我不會,有沒有人幫我?”其他同學看了我一眼,紛紛聳肩表示愛莫能助,當我絕望的時候,你來到我的座位旁說:“我來試試,你趕緊往後寫,不要急。我的修正帶還有一點點,你先救急吧!”聽了你的話,我感覺到不在焦急,繼續寫後面的題目。

  雖然後來你也沒有修好,但是我很感謝你。那時你的舉手之勞對我來說,就像沙漠里的一汪清泉,滋潤我乾涸的心靈。真的謝謝你,以後你的這種品質我也會學着幫助他人,將這種心靈之美傳遍世界。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的舉手之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的舉手之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