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鳳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鳳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姐姐家有一隻大公雞,名字叫“金鳳凰”,這名字由何而來,大家一定有這樣的疑惑吧,那接下來我就像大家細細解說……

  一次寒假,我去姐姐家玩,看到了院中站着一隻披着金燦燦羽毛的大公雞,紅紅的雞冠高高的聳立着,一對眼睛炯炯有神的注視着前方,儼然就像一隻高貴的鳳凰似的,所以由此而得名叫“金鳳凰”,一天我無意間看到一場“公雞大戰”!起初隔壁鄰居家的“鬥鬥”搶“金鳳凰”的食物,“金鳳凰”大怒,猛地跳了起來向“鬥鬥”的胸脯重重的啄了一記,“鬥鬥”發出了一聲慘叫,拍拍自己的羽毛,也向“金鳳凰”啄了一下,只見“金鳳凰”胸前的羽毛掉了一片下來,它大聲叫了兩下,用憤怒的眼神瞪着“鬥鬥”,“鬥鬥”轉過身去,向“金鳳凰”搖了幾下尾巴,哎呀!這動作可是瞧不起“金鳳凰”呀!於是“金鳳凰”一邊跑一邊叫,一下子撲到“鬥鬥”的胸前,一口啄了下去。呀!那可不得了,“鬥鬥”胸前都流血了,看見對方太強了,俗話說“好漢不吃眼前虧。”“鬥鬥”立馬向家裡逃去。“金鳳凰”看到“鬥鬥”逃走了,帶着勝利者的姿態,舒展了一下翅膀,拍了拍自己金色的羽毛,高昂着頭在院子里走來走去,時不時地大叫一聲,好像在炫耀自己有多麼厲害,多麼英勇。

  我們家的“金鳳凰”真厲害呀!在我的眼中“金鳳凰”真是一個“雞中大王”。

 四年級:陸成昊

您正在瀏覽: “金鳳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鳳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