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話我侄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我侄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來也好笑,我年級不大竟做起了阿姨。而且,我的侄子居然比我大四歲。而最讓人受不了的是他的習慣。

  這次寒假,他從農村來這兒竄門,可把我整得哭笑不得。

  第一天,我帶他們去時代廣場玩,侄子走着走着,突然冒出一句:“我要尿尿!”說完便準備“就地解決”。這還得了,我一把抓住了他,送他去了廁所。過了一會兒,大家坐在長椅上休息,他見空位很多,一睡就上去了。那姿勢像乞丐一樣。我急忙叫他:“快起來,聽見沒有!”可他不但不理我,還將眼睛閉了起來。看着他的樣子,我真的想PK他一頓。

  緊接着,又出現“獅子吼”事件:他走到半路,突然唱起歌來:“今天我心情好爬山坡,爬到了山坡我想唱歌……”聽他那五音不全的聲音,真讓人噁心!他那一唱,“吸引”了不少行人的目光。害得我一路上頭都抬不起來!

  唉!他的壞毛病,啥時才改得了喲!
 

您正在瀏覽: 大話我侄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我侄子 暫無評論